偷懒🐑

To be continued.

[卢刘]百年暮昏

去年的卢刘我到现在都还没写完……被自己的速度震惊到[.]
吸血鬼paro.小别人类,小卢吸血鬼.

时间轴→喻黄退役.卢瀚文成为蓝雨队长.
七期瞩目.
ooc注意
ooc注意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
————————————————————————
[1]
耳机里的女声渐渐高亢,刘小别看着红绿灯,拉了拉耳机垂下眼准备过马路。
激昂的曲调合着悦耳的女声响在耳侧,明明是那么好听的一首歌,却震的他心里发疼。
一抽一抽的,疼的吓人。
他又想起被卢瀚文咬住脖颈时的茫然,血液被吮吸的刺痛与逐渐升腾的恐慌。
——还有卢瀚文离开时,最后看他那一眼里的后悔与恳请。

刘小别挺了挺背脊,音乐在绿灯亮的同时到了高潮部分,他随着人潮向前走,双手插在裤兜里,冷着一张脸,看起来普普通通,和别人没有一点差别。
却硬生生走出了“虽千万人吾独往矣”的气势。这大街上熙熙攘攘这么多人,似乎没有一个人能接近他。
孤独而坚强。





“小别回来啦?”
回到了微草,袁柏清停下玩手游的动作抬头和他打招呼。
刘小别戴着耳机置若罔闻的走过去,袁柏清看着别哥儿身上一股子‘别来惹我我现在很不爽’的气势缩了缩头,点开七期群开始八卦。

冬虫夏草
徐景熙在不在?你们队长回去没有?
灵魂语者
回来了。怎么了?
冬虫夏草
小别看起来很不对劲啊,你问问你们队长怎么了?
一叶之秋
·卢瀚文?
·刘小别不对劲和他有什么关系?
冬虫夏草
……
灵魂语者
……
花繁似锦
……
半透明
……
一叶之秋
·…等等
·你们什么意思???
·全出来了??
冬虫夏草
·翔啊
·你怎么就傻成这样了呢?
一叶之秋
草,你才傻
花繁似锦
·你真不知道?
·卢队不是把小别追到了吗?
一叶之秋
?????多久的事!!!!!
花繁似锦
…………
灵魂语者
·你居然真不知道……
·翔儿傻了吧唧的
一叶之秋
滚滚滚!!



袁柏清看群里已经开始插科打诨了,只好闭了群,厚着脸皮蹭到刘小别房间去。
浴室里正响着水声,刘小别也没见着人影,袁柏清大着嗓门喊他:“小别你在洗澡吗?”
浴室里哼了一哼,袁柏清便不再说话,专心致志的在七期群里扯皮。


灵魂语者
·卢队状态也不对
·我问他他没跟我说
·不然你问问小别,他们吵架了吧
冬虫夏草
诶行嘞,问到告诉你啊


刘小别从浴室里走出来,翻箱倒柜找了片创口贴贴上了,袁柏清盯着他,顺口道:“你脖子怎么了?”“不小心撞到了。”刘小别垂着眼皮刷微博。
袁柏清笑嘻嘻的凑过去:“和卢队那啥啥了?”刘小别瞥他一眼,没理他。袁柏清反倒来劲了,他刚才看的清楚,刘小别脖子上分明是个牙印。“和兄弟说说呗刘小别,你俩谁上边啊?”刘小别还没答应,他自顾自说下去,“我猜是卢队,你说你这么瘦,也不像上边那个是吧?”
刘小别翻个白眼,干脆利落放下手机对他竖了两个中指:“薄情儿你小子想打架是吧?”
袁柏清看他还能开玩笑倒也松了口气,一副哥是过来人的模样拍拍他的肩:“你和卢队怎么了?有啥事跟哥们儿说,给你出主意。”刘小别盯了一会手机屏幕,到现在卢瀚文也没有给他发过一条消息,就算是刘小别自己放的话,但是……终究还是不习惯啊。
刘小别莫名的开始烦躁,被咬伤的那块地方隐隐的有点发热,他随手将手机翻了个面,开始盯窗外。
微草的绿化非常好,窗外树影斑驳,蝉声颇有些聒噪,空气中飘荡着细碎的尘埃。
袁柏清一直撑着头看他这一系列的动作,还琢磨着要不要说句什么暖暖场的时候就听刘小别叫了他一声。
“……你见过吸血鬼吗?”



tbc

——————————————————
第二话走(2)



其实开头本来是段肉渣,但是当时是写的手稿找不到了[……]也懒得重写所以就直接省略了。之后存稿只够更新一次了,如果我继续写的话大概会继续更新,不写的话……恩,就当他完了吧[.]
其实说实话,当时的大纲也随着手稿消失了,所以我完全不记得当时的思路了,名字也就暂时乱取了一个。如果我继续写的话会记得回来改名的……
感谢大家的观看。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偷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