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

To be continued.

[卢刘]百年暮昏(2)

吸血鬼paro.小别人类,小卢吸血鬼.
七期瞩目.
ooc注意
ooc注意

第一话(1)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
————————————————————————

[2]



“……你见过吸血鬼吗?”

袁柏清愣了愣,老老实实的摇摇头。
然后刘小别又不理他了。
靠!!!
袁柏清愤愤不平跑回自己房间,坐在地板上一个字一个字的戳着手机。


冬虫夏草
靠!!!刘小别他丫的问完问题就又不理我了!!!
灵魂语者
他问你什么了?
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袁柏清叫你去讨嫌
冬虫夏草
·……他问我见过吸血鬼没有
·翔儿你闹不闹腾!
灵魂语者
他问你这个干嘛?


袁柏清蹙起眉,也察觉到了不对劲。
刘小别问他吸血鬼干嘛?
袁柏清呼吸一屏,脑海中突然闪现出自己看到的刘小别脖子上的牙印。他颤抖着打出一行字。


冬虫夏草
·我靠你这么一说……
·我刚刚看到小别脖子上有牙印……
灵魂语者
?????……袁柏清你别乱开玩笑?!
花繁似锦
你别吓我们啊???

袁柏清顾不上去回答他们的问题了,连滚带爬的又去了刘小别的房间,砰砰砰的敲门。刘小别刚满脸不耐烦的打开房门,袁柏清就扑上去扒他的创口贴。
“我靠袁柏清你干嘛!!!”
“刘小别你是不是被吸血鬼咬了?!!!”
刘小别本来还在奋力反抗,听到他这话突然就一僵,随后却迅速扯着他衣服关上了门。

“袁柏清你胡说什么呢。”
他靠着墙警惕的看着袁柏清,一只手护着创口贴一只手拦着他,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声音却轻飘飘的。袁柏清和他相处多久了?六年了 ,怎么会听不出他的反常。他松下力气,却仍然正着脸色瞪着刘小别:“刘小别你他妈别跟我开玩笑,你是不是被吸血鬼咬了?”
刘小别看着他,目光平静,慢慢的摇摇头,说:“没有,你想多了。”
袁柏清瞪着他:“你骗我。”刘小别蹙了蹙眉,深呼吸几下,掩在创口贴上的手指不着痕迹的掐进肉里,留下几道深浅不一的印记。仿佛下定了什么不知名的决心一般,他轻松得笑起来:“袁柏清,你是不是傻啊?哪有那么容易就被吸血鬼咬。”“我呸,那你脖子上怎么回事。”袁柏清不理他似是而非的回应,硬要得到个肯定或否定的回答。
“…你不是自己都说了吗?”刘小别皱了皱眉,有点别扭的说,“我和卢瀚文上床了。”
袁柏清目瞪口呆的看着刘小别把衬衫的口子解开几颗,露出深深浅浅的吻痕给他看,脑袋还没转过弯来身体就跑出去了。还伴随着惊叫:“卧槽!!!”
刘小别看着他跑出去,连门都没关,哈哈的大笑起来,笑得夸张,到最后声音都笑哑了才慢慢低下来,缓缓弯下腰蹲在地上,双臂挡住脸,沉闷的笑声低低的漫出,手臂上却沾上了不知名的晶莹的水痕。
刘小别,你他妈的……


tbc


——————————————

下次更新开头肉渣。


第二次写肉,请对新司机一点包容好嘛

评论(15)
热度(46)

© 偷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