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懒🐑

一日浪漫过一百年。

[喻黄]细水长流(1)

*蓝雨中心,主喻黄
*全员性转
*乐团设定
*ooc
*标题也叫做“温水煮青蛙”(x)
——————————————


黄少天踩着高跟鞋走在保镖的保护带内,抬起手本就宽松的袖子滑落下来,露出纤细的手腕,指尖轻巧一推鼻梁上大大的墨镜,被遮挡住的眼眸不着痕迹往两边一瞥,能看到的仍然是三三两两分散的私生。往日安静的走廊如今充斥着他们的尖叫与纷杂的话语。

她心里颇有些烦躁,在路上还带着笑意的嘴角也紧紧的抿成一条线,她微的歪了下头,停下了脚步,深吸一口气把墨镜取下来,露出一双带了深深倦意的眸子,又挤出一个有些许无奈的笑容,等到周围嘈杂稍微安静后,语气仍然俏皮:“马上就要到我们休息的地方了,我知道大家很喜欢我们,但是现在也已经是晚上了,再不早些回家父母会担心的哦?也不用那么着急嘛,明天不就可以看到我们的表演了?赶快回家,不然我就要生气了。”说到最后还故意把嘴角往下一拉,皱紧了眉环视了一圈。直到三三两两有人应和之后才又扬起笑脸,“好啦,听话就是乖孩子。那明天见啦?”冲大家眨了眨眼,她转头看了一眼助理,也懒得再戴上墨镜,伸手把墨镜交到助理手里,回身继续向前走。

助理也会意的把大部分保镖留了下来,等确认粉丝全部离开后才跟上。

黄少天又往前走了段才听不到后面的人声,走廊再度安静下来,只有高跟鞋踩在大理石上的清脆响声。她推开休息室的时候面上还带着冷气,这让因为听到声音而看过来的众人也不由得噤声,本还有着玩闹声音的房间也迅速安静下来。

她关好门走到沙发边坐下,不顾形象的把高跟鞋甩在地上,随意往后一躺整个人蜷缩在沙发上。

喻文州本来正戴着耳机听之前录的歌,这时突然被凑过去的卢瀚文戳了戳又悄悄指了指黄少天。她眨眨眼把耳机取下来环顾一周看到大家求助的眼神,心里有些好笑,不过还是走过去斜坐在沙发靠手上,伸手把披散在黄少天脸颊上的散发一缕缕理到耳后,语气温和的开口询问:“少天,怎么了?心情不好?”

黄少天不满的嘟囔几句爬起来抱住喻文州,趴在她腿上撒娇:“队长——刚才居然有私生跟到了这里!好吵好烦啊——”闻言喻文州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安抚的拍了拍她的背才有些好笑的问她:“你就因为这个不开心?”卢瀚文一看没事了便笑嘻嘻的开口:“黄少你还没习惯呀?私生好多时候都有的呀,没必要这么生气嘛。”其他人也开始七嘴八舌的安慰她:“对啊黄少你怎么这么玻璃心啊哈哈哈哈”“三岁天上线”“黄少你不要管她们就好,反正就算跟也就跟一段路。”

黄少天听的头疼,坐好一抬手做了个暂停的手势,又大喊一声:“停——刚才怎么没见你们这么说话啊,啊!哼,一个两个就会叫队长来帮忙,怎么这么没用啊!现在来马后炮,晚了!”徐景熙慢条斯理整了整长发:“啊——都怪黄少你冷漠起来太吓人,臣妾们害怕嘛。”“还怪我!”黄少天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打断,她弯着眼笑起来,揉揉黄少天的头发,轻轻一推示意她站起来,“好了,少天现在心情好了吗?该去换衣服了,一会儿还要排练。”

“哦哦哦哦哦哦……”黄少天忙不迭站起来把高跟鞋穿上,又把头发衣服好一番整理,开门前还不忘转身瞪她们一眼:“今晚上给我等着啊!朕一个个来好好调·教·调·教你们。”可惜这番威胁毫无作用,李远徐景熙她们笑成一团,还有不怕死的起哄:“啊我好怕啊要被黄少调教了——”黄少天翻个白眼故作委屈的看向喻文州:“队长,你看看他们!”喻文州接收到她的讯号,配合的板起脸:“今天晚上你们的排练…”“不不不不队长我们错了——”“黄少我求你来调教我们啊!”“嘤嘤嘤队长我还是个小孩子……”

在一片鬼哭狼嚎中喻文州温柔的弯弯眼笑起来,还特意冲黄少天歪了歪头。黄少天本来正开心又得意的笑着,对上喻文州的视线突然怔了一下,目光躲闪了一瞬向喻文州摆了摆手开门出去了。


关上门隔绝了笑闹声,黄少天靠在门背上,被长发遮挡住的耳朵已经变得通红。一片寂静中她仿佛还能听见自己突然变得剧烈的心跳声。

——奇、奇怪。

她突然有些恼怒,抹了把脸脚步重重的走向化妆室,一只手捂在胸口企图平息下心里一瞬间的悸动。

——你说那个喻文州,笑得那么好看做什么?


-tbc

————————
@勿忘归途 姑娘要的点文ww啊pocky大概会在很后面ww
手机是不是艾特不了啊……姑娘要是看到了自己接收一下啊QAQ

评论(2)
热度(16)

© 偷懒🐑 | Powered by LOFTER